商品介紹

HOME > 商品介紹 > Battery Products > CR Heat Resistant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Battery (高溫鈕扣型二氧化錳鋰電池)

CR Heat Resistant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Battery (高溫鈕扣型二氧化錳鋰電池)

超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從-40℃到125℃
如果其他條件*滿足,CR2450HR-Ex電池甚至能夠在高達150℃的溫度下工作。
如果要在超過85℃的環境中使用CR2450HR和/或CR2450HR-Ex電池,請提前諮詢maxell瞭解使用條件。
一流的防洩漏特性,可在高溫環境下及高加速運動中使用
可在2000G(相當於以300KM/h的速度行駛的汽車)的運動狀態下使用
長時間暴露在高溫高濕環境中之後仍能保持良好的電氣特性通過矽基負電極技術獲得高容量
利用均勻分佈的納米矽粒加石墨混合型的負電極獲得高容量。

產品系列及規格

型號 標準電壓(V) 標準容量
(mAh)*1
標準放電電流 (µA) 操作溫度
範圍©
加速阻抗 尺寸*2 質量(g)*2 數據表 含端子 警告
(deg. C) 直徑
(mm)

(mm)
CR2450HR 3 550 0.2 -40 to
+125
Max. 2000G 24.5 5 6.8
576KB

432KB

816KB
CR2450HR-Ex 525 -40 to
+125
(max.150)

448KB
CR2050HR 350 -40 to
+125
20.0 5 4.1
464KB

*1 標準容量是指在20℃的環境下以標準放電電流放電至2.0V時的容量。
*2 尺寸、質量是指電池本身的值,因端子形狀等而異。
*3 相當於裝上17英吋的輪胎、以每小時300公里速度行駛時的加速度。
※數據與尺寸僅為參考值。如需詳細資訊,請就近聯絡麥克賽爾批發商或經銷商。

[Downloads]
Heat Resistant CR catalog [PDF 1.54MB]
Heat Resistant CR Product Safety Data Sheet [PDF 120KB]

主要用途

●TPMS (Tire-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System)
●Set-Top Boxes
●OA Machines (Fax, Copiers, Printers)
●Notebook PCs
●Desktop PCs
●Medical Instruments, Cash Registers
●FA Instruments (Measuring Instruments, Onboard Microcomputers, Sensors)
●Electronic Meters (Water, Gas, Electricity)

商品相關問題聯絡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