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HOME > 最新消息‧媒體新聞稿 一覧 > 新款式耳機(MXH-DBA900)在日本上市了!

最新消息‧媒體新聞稿 一覧

新款式耳機(MXH-DBA900)在日本上市了!

2013.11.22

注重音頻響應平衡度的新設計―W Hybrid結構,為您呈現最細膩的原始音色
內建BA式+動圈式雙驅動元件的耳道式耳機「MXH-DBA900」全新上市

新款式耳機(MXH-DBA900)在日本上市了!

日立麥克賽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千歲 喜弘,以下簡稱麥克賽爾)研發出全新W Hybrid的雙重混合元件式耳機,不但機殼內同時採用BA(平衡電樞)式及動圈式的混合雙驅動元件結構,就連機殼也是融合鋁合金及合成樹脂兩種不同材質而成的混合式設計,打造出具備全新W Hybrid雙重混合結構的耳道式耳機「MXH-DBA900」,預計於10月25日正式上市。

源起於注重音頻響應平衡度的新設計―W Hybrid結構,為您重現最細緻的原始音色
・內建BA(平衡電樞)式+動圈式兩種元件的Hybrid驅動元件
・採用融合高剛性鋁合金+合成樹脂的Hybrid機殼
採用不易糾結的扁線&抗菌耳塞*1
採用音響器材類產品的「m」字型廠徽

麥克賽爾曾在2012年12月推出同時搭載有BA(平衡電樞)式及動圈式元件的特殊結構高音質耳機「MXH-DBA700」,市場定位為高階耳機產品。而這次推出的新款耳機「MXH-DBA900」,則是採用注重音頻響應平衡度的新設計,包括元件相對位置等元素均有所改進。具體上的改變,包括變更了元件的配置位置,為了充分發揮平衡電樞元件在高頻響應音域解析度較高的特性,好讓細膩優美的高音直接傳入耳中,因此將平衡電樞元件直接配置於導音管旁;同時,為了避免中低音頻表現較佳的動圈元件,對於平衡電樞元件的高音造成諧波干擾,因此將動圈元件斜向配置於平衡電樞元件的後側。此外,為了避免產生過度的共振,在機殼方面也採用全新的設計,以制振性優異的高剛性鋁合金搭配合成樹脂,製成新型的Hybrid機殼。「MXH-DBA900」以驅動元件及機殼材質的全新W Hybrid(雙重混合)結構,讓清晰嘹亮的高頻與動感十足的中低頻響應兼容並蓄,從而達到最細膩的原音重現。
至於線材,則是採用不易糾結的扁線,並附有經過銀離子加工處理的抗菌耳塞※1。耳塞共有SS/S/M/L四種尺寸,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耳道大小選擇配戴。
「MHX-DBA900」耳機上刻有麥克賽爾音響器材類產品專屬的「m」字型廠徽,彰顯著麥克賽爾對於「音質」的執著。 麥克賽爾今後仍將持續追求盡善盡美的音質,繼續研發更優秀的耳機、揚聲器與各種音響器材,並希望能以層次更完備、種類更豐富的產品陣容,為您帶來更令人陶醉的音樂饗宴。

產品資訊
產品類別 型號 顏色 上市日期 價格
內建BA式+動圈式雙驅動元件的耳道式耳機「MXH-DBA900」 MXH-DBA900BK 10月25日 開放式售價

主要特色

1.注重音頻響應平衡度的新設計―W Hybrid結構,為您呈現最細膩的原始音色

・內建BA(平衡電樞)式+動圈式兩種元件的Hybrid驅動元件
同時搭載兩種驅動元件,分別是高頻音域解析度較高的平衡電樞元件,以及中低頻音域表現較佳的動圈元件。 位於前方的平衡電樞元件緊鄰著導音管,並與導音管連成一線,這樣的配置不僅能提升靈敏度,並可讓響應頻帶更寬闊,進而提升解析度,將細膩的高音直接送入耳中。
動圈元件則斜向配置於後側,可抑制直進性較強的高音,讓動圈元件專注於震撼力十足的中低音。 W Hybrid(雙重混合式)結構以全新的配置方式,在音頻表現方面取得了絕佳的平衡,讓清晰嘹亮的高頻與動感十足的中低頻響應兼容並蓄,從而達到最細膩的原音重現。

・高剛性鋁合金+合成樹脂的Hybrid機殼
在機殼方面,則是以制振性優異的高剛性鋁合金搭配合成樹脂,製成新型的Hybrid機殼。抑制了過度的共振,帶來更加清晰透澈的音色。

2.採用不易糾結的扁線&抗菌耳塞*1

採用寬約3mm的扁線,可避免耳機線容易糾結的情況。 耳塞則採用具有抗菌功能的銀離子材質,提升個人用品的清潔感。 附贈的抗菌耳塞共有四種尺寸各一對,可依照自己的耳道大小配戴。(出貨時已將M號耳塞安裝於耳機上)重現。

3.附帶可調節耳機線長度的集線器

附帶可將耳機線牢牢捲起固定的耳機線集線器。可自由調整耳機線長度。

4.採用音響器材類產品的「m」字型廠徽

凡是搭載最新音響科技或高音質化科技的高階產品,都有著麥克賽爾音響器材類產品專屬的「m」字型廠徽,彰顯出麥克賽爾在音響器材方面堅若磐石的技術力。

主要規格

型號 MXH-DBA900
類型 耳道式耳機
元件類型 密閉電樞平衡元件x1
動圈元件x1
動圈元件 直徑 8mm
靈敏度 100dB/mW
響應頻率 10~25,000Hz
阻抗 16Ω
最高功率*2 200mW(IEC:國際電工協會*2)
線長 約1.2m(Y型)
插頭 直徑3.5mm迷你立體聲插頭(直式、鍍金)
重量 約14(含線材)
配件 抗菌耳塞(SS/S/M/L各一對)(M號耳塞已安裝於耳機上)
集線器

*1 抗菌效果經過「石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JISZ2801實驗檢測確認。

*2 依照IEC(國際電工協會)規格測量之數值。

回到頁面上方